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童军T恤

宝贝的学校今天举办常年运动会。他第一次有分参加制服团体的操步。心情雀跃。穿上崭新的灰色t-shirt,告诉我:"I look cool, ya!"

其实在学校放假之前,他已向我要钱订t-shirt了。

这个周一t-shirt还未到手,因为周六得穿着操步,他开始担心。

我安慰他说再等多两天咯。到时还没有的话,直接告诉童军负责老师好了。

结果周三下中午放学时,我遇到了K。

他是宝贝二年级时的好朋友,之后没再同班学习。

K告诉我,承懿在休息时找他,向他借童军的t-shirt。我反问K不需要操步吗?原来他代表学长团。K说他隔天会记得把衣服带来借给宝贝

我嘴里向K道谢。心里其实很高兴。

因为承懿竟然会自己计划解决问题,虽然只是小问题。重点是妈咪没提过"借衣服"啊。

呵呵,有进步!

隔天承懿订的t-shirt 来了。不用麻烦K。

今早穿新衣与好心情出门咯。




宝贝洗刷后下楼,妈咪叫他拍1照。
胖爸爸“不请自来”,揽着儿子一块拍。
我白他一眼:“我不是要拍你啦。”
“我挂住个仔。两天没见到料啦。“
beh-tahan!



2 条评论:

jo 说...

Aiyah! Sab, this is what i told you lar, you worry and pre-arrange things too much for Sam. See! He has way to settle things ma.

莎莎妈咪 sab 说...

jo...aiya, sometime yr nephew macam sangat boleh, BUT most of the time tak berapa boleh :) this mommy is in real dilema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