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贡糖


贡糖~可有唤起你儿时的的甜甜记忆和乐趣?我有。。。


才在外用餐时,一位女士双手提着一些饼干小食在沿桌兜售。我无意间看到贡糖,掏钱买了。

饭后吃了一块,很久没吃
了。咬断一小块贡糖,即刻在舌尖融化。。。甜哦。

我想到
了小时候和姐姐弟弟一块抢贡糖吃的日子。那是抢,也是玩。。。

我深信我们今日的亲密是那时候就开始慢慢地一点一
滴地建立起来的。

(写到这里我又有些黯然了,我给不到我
家宝贝的,就是这一份兄弟姐妹之情)

4 条评论:

jo 说...

C9, besides "kong thng", i also liked to "chiang" yours and sailoh's ice-cream to makan. ;D You two were so slowww..... ha!

莎莎妈咪 sab 说...

jo...oooi~~ not only "kong thng" and ice cream la...basically almost everything we also "chiang"...especially both of us. Only bro was the one screaming and crying "stop~dont fight" hahaha:P

jo 说...

hahaha..... ya lor, ya lor. His crying always got us into trouble one loh.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ya-la。。。他好好“tai-hip”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