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轮胎vs爸爸

学校回家途中,距离住家不到2km的小斜坡,辗了块如拳头般大的石块。
天啊~右边的前轮。避无可避。

回到家门口,赶紧检查。好像有漏风的迹象。也不知是不是心里作用。

赶时间啊。送孩子上绘画班后就直闯附近的汽车维修店。选了一家比较小型的(C9心态~收费较低吧)。

修车师傅细心检查。石块没造成什么伤害。同一个车轮倒是不知什么时候中了一枚钉。算是错有错着吧。

师傅很用心地拔钉子、补轮胎、再充气,把车交回给我。收费5令吉。

我还听错是15令吉。给了他两张红色纸币。

他笑笑把其中一张退回给我。然后再从裤袋里找出一张青色纸币给我。很老实哦。。。

烈日当下做这么多功夫收区区5令吉。

我~~~想到爸爸。心里酸酸的。

今时今日在蒲种补个轮胎收5块钱。40年前收多少?在槟城?

爸爸赚的真的真的是血汗钱。要养活我们一家这么多口。不容易啊~~~

辛苦爸爸了。

我忽然间想哭(我是不是有病啊?)


6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你很乖~

jo 说...

God bless this foreman. Really, very difficult to come across this type of "honest people".
Pa was one of them, that's why we respected him so much. And so proud of him! :)

喜乐妈 说...

你没有问题。。。这个是真的。foreman是老实人,值得赞赏。爸爸赚的血汗钱也是真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jo... cant agree more with what u said. I am really thankful that pa-ma had taught us with good values in their life, by demonstrating .

喜乐妈。。。谢谢你的话。你也很真。谢谢:)

winnie@ah咪 说...

补车胎RM5,摩托、脚车更加少~所以真的都是血汗钱~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每一个“鏰”扭一扭都会滴出血和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