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辛苦了,谢谢!

星期日下午胖老爷终于“tik”起心肝买了台新手机。

用着的那一台有五年的历史了,算是“物尽其用”,但最近颇颇“hang机”。胖老爷平日使用手机的时间、次数、频率很高,没办法之下,唯有买新的。

晚上我们在外用餐。坐下点餐之后,胖老爷就拿起新手机在摸索,以熟悉操纵新手机的功能。顺便检查一下从旧手机里抄过来的资料、照片、短信等。

未几,他把手机递到我面前 :“呵呵,弄到了。有照片了。”

原来他沿用了旧手机的wallpaper照片~3S到日本东京游时在富士山脚下拍的。




我看了看,随即问他 :“哎哟!几年前了啦~做么不用新一点的照片?现在即刻拍也可以嘛。”

他笑笑说 :“这张我多几条毛嘛(指的是头发)。”

我也跟着笑,嘴里附和 :“是咯,是咯。”

其实下一秒钟我心里说的是:“辛苦你了。谢谢!谢谢你的付出和努力。谢谢!”

6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够幽默的胖老爷^^
不过~最后那句~是感动的咯~祝永远幸福哦^^

非一凡 说...

系咯,呢张好!!哈哈哈哈

SuetHoon#雪雯 说...

有妳的珍惜与感恩,他会拼搏得更卖力和开心哦!^_^

AngryMommy 说...

很棒的一句谢谢。。。再累也值得。。。

普普 说...

这张好,值得回味,回忆的分量比毛发多~:)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呵呵。我们两公婆是酱讲话的。:P 谢谢你的祝福。:)

非一凡。。。你果然好“真” (珍珠果个珍)。呵呵!

虎妈。。。希望是的。你我都一样,不是吗?:)

AngryMommy...写下留言(应该是第一次吧?)。我家胖老爷工作起来像只牛,他宝贝也说 dad works like a mad bull。我当然心存感激啊~~~:)

普普。。。呵呵。我感恩和感概的分量也不轻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