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莎莎妈咪Sab@bersih3.0


各位支持《莎莎妈咪》的朋友:

对不起~ 不好意思~
这两天,还有未来十几天,靓师奶会在这里陆续分享或转载

关于 Mamas@Bersih3.0 的讯息
(三语都有~第一页=BM/第二页=English/第三页=中文+联署签名)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同时欢迎大家转载,让消息传遍大江南北。


为什么靓师奶忽然之间会这样“热”???
理由很简单 ~ 我是一名母亲。我爱我的孩子。所以我站出来了。


但是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在这里我恳请大家帮帮忙。
1. 直接上网填写支持Bersih 3.0宣言。
2. 在接下来的13天里,每天找3个妈妈(可以你的邻居、同事、亲戚、朋友)告诉她们Mamas@Bersih3.0 如果她们支持,向她们索取名字、身份证的最后4个号码、电话。然后把相关资料电邮给我。我会稍后帮她们上网填写资料。
3. 尽力尽量广传 Mamas@Bersih3.0 的讯息,让更多人知道


为了我们的孩子,为了国家的下一代。大家出份力吧!

1根筷子可以“啪啦”一声很容易地被折断
当大家站出来变成
100 或者1000
或者更多更多根筷子的时候
那种力量是很大很大的~~~大家一起来!!!

谢谢:)


(大家可按这里看到有关调查问卷的结果)

6 条评论:

bteng 说...

我已经填写支持Bersih 3.0宣言。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行动上,我都支持Mamas@Bersih3.0

给你一个棒^^

winnie@ah咪 说...

填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bteng + winnie ...

(很大声)谢谢!!!muak-muak~~~:)
你们也很棒!
帮忙把Mamas@Bersih3.0的surveyshare出去, ok?谢谢!
我们都是很爱很爱孩子的妈妈:)

芷晴妈(Peggy) 说...

填了,shared了,以示支持!

chrischong 说...

我也填了...一定supportloh...你真的很棒...很伟大的妈咪...

莎莎妈咪 sab 说...

peggy。。。谢谢你 :) 

chris。。。欢迎你来留言:) 当然也谢谢你支持Mamas@Bersih3.0。我们大家都是伟大的妈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