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分甘同味


昨天星期五。早上把衣物洗涤、晾在太阳底下后,靓师奶在电视机前面一边熨衣服,一边看戏,算是“苦中作乐”。呵呵。

近早上11点,手提电话接收短讯的铃声响了。胖老爷发来的mms。心里还在揣摩是什么相片,或者是forwarded mms?一打开来看,原来是~~~



看了很开心,也觉安慰。

这一张照片是胖老爷的“直击现场报导”。1UIsetan46日正式开张,有关的电力工程是胖老爷负责的。连续呕心沥血(夸张一点啦)忙碌奔波几个月,工程终于大功告成,hand over料~~~YEAH!可喜可贺!

胖老爷以在第一时间发mms与靓靓老婆分享的他欢愉和满足,不需长篇大论,只是简单的“hehe”和一张照片,足以让我我心里充满了感动。脑海里即刻浮现了四个字:“分甘同味”(广东话)。

谢谢老公记得发mms给我。很爱很爱你~~~你很班耐!

4 条评论:

yenjai.net 说...

哇,我走进去都会 ‘沾光’一些
知道是我的同学做的 :P

喜乐妈 说...

哇!真的很班赖咯!^^

YouWe紫外線 说...

是咯 是咯。。。我的姐夫最班赖(娶到你这样的老婆嘛。。。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医生。。。一定要“光”才可以啦,不光的话,就是他们装的灯不行啊。。。:P

喜乐妈。。。谢谢你的赞美。呵呵呵!有人尾巴翘翘料:P

细佬。。。唔好咁敷衍你二家姐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