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车镜绿了

星期六细雨纷飞的中午。从珠心算班把宝贝接回家。然后让他“隆重”地主持开张仪式~~~



把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的汽车贴纸粘贴在妈咪的车后镜。

我们略尽绵力,抱有一线希望。。。

其实我买多几张,会让当天中午来KL的弟弟拿回槟城去,让家里的车镜也染绿。

大家一起把汽车镜子青青绿绿起来~~~让他们知道我们团结的力量其实可以很大很大。

胖老爷傍晚时分回来冲凉后,靓靓老婆把绿色汽车贴纸交给他咯。宝贝也来“小八卦”。



兵分两路~~~胖爸爸把汽车贴纸黏在自己的座驾。



瘦儿子就帮忙把汽车贴纸粘贴在爸爸工作用的小货车后镜。


愿大家都有个美好的周末。
愿马来西亚有一个绿色的未来。继续加油!!!


2 条评论:

bteng 说...

记得我去年去关丹探望我大舅和二舅时,他们就已经把Stop Lynas的汽车贴纸黏贴在他们的车后镜子上。居住在那边的他们,对于lynas,他们愤怒同时也很无奈。希望政府会良心发现,放过平民百姓一马,不要伤害无辜!

莎莎妈咪 sab 说...

bteng。。。是咯。我(们)也很愤怒。希望贴car stickers可以唤起更多人的醒觉。我在做我能力范围里面可以做的。希望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