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我赢

话说今年开始宝贝要留校补习(强制性的),所以每周有两天放学之后、补习之前的宝贝的那一餐午饭就变成是“问题”所在。

“问题”的意思就是中午时分特地到学校给宝贝送便当,或者是让他自己在学校的食堂买食物裹腹。

坦白说,妈咪是心甘情愿给孩子送爱心便当的,总觉得说妈咪虽然厨艺不精,但家里煮的食物即使不怎么美味可口,但还是会比食堂买的食物来得健康一些吧。

胖爸爸则认为说,妈咪为送饭来来回回“奔波”(我们家里到学校确实有段距离),费时又费力;他建议让孩子在食堂自行“搞掂”。


妈咪和爸爸“谈判”咯~~~

“那你整天驾车从这个site飞去那个site 开会、督工,然后又飞车回office,一整天在路上“跑”不会累咩?不辛苦咩?”

“不会~那是我的工作嘛。”还摆出那种“不算什么”的表情。

“是啦~你都讲料咯。【那是我的工作】!你老婆的工作就是家庭主妇,就是照顾你们两仔爷。所以送饭给令郎也是我的工作之一。酱跑来跑去我是不会觉得辛苦的。”

“。。。。。。”

哈哈!我赢嗮~~~~啦啦啦啦!!!




2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赢的理所当然!!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你撑我的,系毛?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