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心情不好的416

心情差~~~
家公的病情似乎不妙,双脚乏力不能够走路了。

胖老爷
昨天特地北上把两老接下来。
家公周三复诊。
除了带他看医生,帮他
念念佛号,在家婆服侍家公的时候帮头帮尾。。。
还可以做些什么?


唉~~~人老了,始终会有‘走“的一天,绝对明白。
但是我真的不
是很想在短期内接二连三有这种事。
最令人泄气的是我feel
不到一家人步伐一致的合作精神。

这事情反而是胖老爷比我看得开。。。
是我死心眼过于执着
还是他的胸襟宽肚量大到可以包容一切???


郁闷啊~~~

7 条评论:

jo 说...

Hey..... i know it is rather frustrating. Wont ask you to "Take it easy", or "Let it be"; just do whatever you can help.

yenjai.net 说...

我。。。想说: 看开些
但又被你骂 :P

SuetHoon#雪雯 说...

不要把"一家人合作精神"看得太重,放宽心做好自己的本份,就能轻松面对了。。。。

winnie@ah咪 说...

莎莎妈咪~我想说·你很幸福~你的亲姐弟都好好~不是每个家庭都那么好福分的^^(你瞭我讲什么啦,我表达能力不好,哈哈)~

不过,我欣赏你家胖老爷~时间再长点,我也希望我可以学到肚量那么大~(我不要肚腩,我要肚量罢了^^)

winnie@ah咪 说...

顺祝老人家身体健健康康~~

普普 说...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总有很多关卡要跨过。。。有胖老爷在,不怕,祝福你们!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am doing my best :)

医生。。。如果我不骂你,不是很对不起你?:P

虎妈 小冬瓜。。。是的。我在努力做好本分。

winnie。。。你的留言我明白。谢谢:)你的留言会让我家老爷开心咯。。。你要学他喔:P哈哈

普普。。。是的。还好有他在,够大只可以“挡”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