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42岁~生日感言

不好意思啦 ~ 以下这篇是靓师奶昨天在FB的帖子,还是在学校附近,待在车里用其中一份生日礼物 type 出来的。呵呵呵。~~~:P

“ 感恩哦^_^ 是因为我今天牛一吗?事情似乎都挺顺利的。家公今早精神好,在轮椅上倚着餐桌看了一会报纸。放学时分给宝贝送饭,一看 到我,他说"sorry mom, this morning I forgot its your birthday~Happy Birthday !"我开玩笑答:"ok lah, you give a kiss loh."万万没有想到他真的在我的右脸颊轻轻亲了一下。赚到了咯。校门口很多学生喔 ^o^  然后交通通畅一路无阻顺利抵达独立广场,还顺利找到免费泊车位。哈哈。然后Mr Teh(热心负责买物品的男生) 也早到了。我们就过去移交"净选盟妈妈"捐助的物品。和在场扎营的大专生寒喧一番打气多多下后离开。很好彩顺利找到回学校的路。时间尚早,叫老公不需特地出来载儿子咯。今天一切顺利。希望每一天都酱就好咯^o^ ”


 这张移交仪式的照片今天在很多中文报章都有哦~~~
昨天生日的最后一份礼物 :在《新闻报报看》里头看到一张照片,有我!
Mamas@Bersih3.0不止上报,还上电视料~~~
:P



这一张不知道是谁拍的?
MrTeh 贴在Mamas@Bersih3.0的总司令FB墙上。
我借来让你们笑笑~~多谢支持!

10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你好棒^^
呵呵,最后一张你好像啊头leh~在指式他们该怎么做?哈哈~

Eunice Szetheng ♥ 说...

莎莎妈咪,生日快乐!

喜乐妈 说...

莎莎妈咪,越伙越精彩!棒!
最后一张照片,我一直看来看去,你在里面吗?
那个人好像很瘦了这样的?呵呵!

Silvia 说...

喂!喂!喂!上报红人....你好棒喔!
这是你送你自己最珍贵的生日礼物,不是吗?

SuetHoon#雪雯 说...

好有意义和特别的生日天哦!赞!

芷晴妈(Peggy) 说...

哇!上报又上电视的生日礼物,好难得啊!
赞!赞!赞!

普普 说...

那个穿黄衣的妈妈真了不起!:)

Shervin Cheong 说...

你好,想问你的bersih的衣服哪里买的?现在还有吗?

AhJian 说...

42岁越活越精彩!
生日快乐!

莎莎妈咪 sab 说...

不好意思。这几天较少时间上blog。。。

winnie。。。我没有棒啦。略尽绵力nia。你要帮忙填survey pledge har:)。。。照片里面我没有指示啦, 哪里敢?呵呵呵。我不知道当时我在讲什么.要问那个拍的人。

Eunice。。。欢迎你留言。谢谢你的祝福:)“

喜乐妈。。。哈哈哈!BINGO!你看到重点料。。。呵呵呵!拍的人很厉害捉角度,把我拍得很瘦下。看到都开心。。。(可惜现实里面我就。。。555)

silvia。。。不要笑我啦。脸红啦。。。:P是很珍贵的礼物,胖老爷有份送的。:)

虎妈  小冬瓜。。。呵呵呵!谢谢支持。

peggy。。。你赞酱多次,我可不好意思呢。:P

Shervin。。。很多卖完了。不过你再试试这个lin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0767153426575&set=a.62038616574.69350.639496574&type=1&theater
希望有帮到你。

阿健爸爸。。。你放英文名我还以为是谁?看照片就一目了然咯。谢谢你的祝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