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受宠若惊


靓师奶几个星期前接到一封电邮,单看标题就有点被吓到。Click进去看内容,心情只有一句成语形容~受宠若惊。呵呵。





该封电邮的标题是
“莎莎妈咪,您好。”觉得自己的辈份好像忽然间提高了很多。哈哈哈!

这封电邮来自《莎莎妈咪》的忠实读者哦~一位有两岁女儿的在职妈妈,同样住在蒲种。她发电邮的目的是想和我成为面子书友。她说她很爱看我的博文,陪着我的心情故事笑和哭。。。我真的是感动到,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印象中这一位朋友不曾在《莎莎妈咪》里留言,反而是直截了当发了封电邮给我。看来也是性情中人咯。呵呵,我们自然成了面子书友,可以更进一步的交流。

收到类似电邮惊吓度有,但暗爽度更高。哈哈!

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你的支持:)

10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哇哇。。。不简单咧。。。

恩轩至佳 说...

不留言不代表没看博文噢! 我之所以不留言是不方便:-) 你的博文绝对精彩的!

winnie@ah咪 说...

我也是你的忠实粉丝涅^^

bteng 说...

我也是你的小小粉丝:)

路人㊣ 说...

555,我是你的老粉丝...

普普 说...

知音难寻,值得高兴!

莎莎妈咪 sab 说...

谢谢大家。呵呵呵,这种留言让我乐开怀哩。。。。歹势:P

非一凡。。。哇~哇~你的”不简单“我很受落咯:P

密池。。。很开心知道你原来是有看我的文章的。:)更更开心的是你口中的”精彩“。你是亲子部落格的”冠军得主“,很有分量一下。:)

winnie。。。我也是你的粉丝涅:P

bteng。。。我还是大粉丝呢!(年龄大,块头也大,呵呵呵)

路人师公。。。555,您的辈份高我两班,但大家的年纪应该不相上下。我不要酱快认老啦。555~~~:P

普普。。。是很高兴。所以我写出来分享了。谢谢:)

Samantha 说...

I oso always read ur blog though u seldom see my post huh. I m ur fan too!

Samantha 说...

Ee, how come my name become Unknown ah

莎莎妈咪 sab 说...

unknown...sorry, i cant tell who u are by just looking at the "user name" ~ "UNKNOWN"...:) still wanna THANK YOU for following + supporting SasaMommy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