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3月的最后两天

三月的最后两天靓师奶吃了好多好的东西哦~~~很有“罪恶感”。最怕量体重时看到那种“达标指数”,但是美食当前的诱惑自己又把持不住,怨得了谁?唉!做人难啊~~~做胖子的老婆更难!为什么?因为当你说你增磅了,得节节食瘦瘦身,他就投以不顾一屑的神情说:“哎呀,减什么啦?等你比我胖的时候才来减啦!”

呵呵呵。离题了~~~快快回来这一边。周五晚上,因为承懿没有钢琴课,他很乖地完成了大部分功课,加上胖老爷当晚有应酬,靓师奶就更加有理由不煮饭咯。我们到大青蛙那里吃日本餐。当天的人潮很多,餐厅里几乎座无虚席。

点餐之后,一大一小来张合照~~~








以上只是我们吃的2/3.其中1/3我们忙着吃,忘记拍照料:)

两个大人一个小大人花了130大洋,离开大青蛙餐厅时肚子撑到不行。依颜说这一餐的花费在英国卡莱尔只是刚刚好足够一个人吃而已。所以我即刻就有心安理得的“错觉”。呵呵。

周六早上我带依颜去“一盅两件”, 就是吃香港点心啦。不过我没有拍照。因为我们一直在讲讲讲和吃吃吃。然后下午一点多,我们直奔金字塔购物中心和南下的弟弟和YF会合。又是坐下来吃午餐的时候咯。弟弟的学弟HX下班后也来join我们。YF每次来到KL,一定想尽办法到Pasta Zanmai用餐。他的锁定目标之一是鳗鱼pizza。那天我也是第一次品尝而已。哇~~~爱死它了。有机会,大家不妨试试。

呵呵。借用了YF用爱疯拍的照片。
六合一。节省空间哦。


然后又是晚餐时间啦~~~胖老爷请大家到大同用餐。我们吃的是套餐。好吃,不过很耗时。这餐饭吃了近两个半小时。差一点就晕掉。我们因而错过了熄灯一小时的 earth hour。



我们七个人饮饱食醉(广东话)之后,离开餐厅之前,来张大合照!咔嚓~~~


这一张3S的合家欢是等待食物上桌时,师奶弟弟用依颜的的相机拍的。这种照片真的很有福气叻~~~ 我说的“福气”是说我自己的脸啦。 形状越来越圆+肉肉越来越多。。。(救命啊!!!:P)昨天把这张照片贴上FB,书友们纷纷留言。我是很感慨的。为什么?因为我的朋友们都非常老实,说的是“碟话”和“碗话”,没有安慰靓师奶脆弱的心灵。哈哈哈~~~


7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碗碟都有人说了,我也不好再说什么~~

匿名 说...

哈哈 我認同你那句話話 做胖子的老婆更難~現在我開始給人說我有肉肉了,男人老是說不夠肉 @@

SuetHoon#雪雯 说...

咱们女人啊!终生都会为"瘦身"这个课题纠缠不休,唉!

SuetHoon#雪雯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innie@ah咪 说...

一个结论,依颜很班耐吃~什么餐他都会欣赏^^

普普 说...

要安慰你,又过不了自己,说真的,你们实在很厉害吃~:)

莎莎妈咪 sab 说...

我应该感到“庆幸”因为我的朋友群都是很老实的人~~~:P

非一凡。。。人地已经好激心,你仲黎“润”人地。。。555,唔制啊:P

云儿。。。你比我好很多,你还有“本钱”,不像我,555.。。:P

虎妈。。。你讲得有道理。女人就是女人。呵呵。

winnie。。。你果然看得“通透”,厉害:P

普普。。。唉!真话有时候不是很好听哦。。。不过,谁叫我们自己“厉害吃”叻。。。: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