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等了两个月

上个周五,我们引颈久待的特制鞋垫终于拿到手了。就是这样的~~~



然后在星期日的下午,宝贝割爱了他一个星期报到一次的西洋棋班,随爸爸妈咪特地到The Curve 一趟。成功找着了Dr Brendan推荐的鞋店,很幸运地买到了全白的球鞋;更加幸运的是鞋店老板自动打折,让爸爸的荷包省下近两百令吉。



宝贝的特制鞋垫将放进这双Brooks品牌的全白球鞋内,球鞋就会成为他穿到学校的“校鞋”了。当然,Dr Brendan已经拟好了一封给校方的信,说明承懿的扁平足情况及需要穿特制鞋垫来矫正等状况。承懿会转交给班主任。

鞋垫放置在支撑力较好的鞋子内(如球鞋),宝贝在活动的时候就穿着它们,假以时日,相信他的扁平足会慢慢地被纠正过来。医生建议说前几天可以每天试穿两个小时,看看孩子能否适应.ok的话,把时间逐渐增长.Touch wood 地说:宝贝穿鞋垫是so far so good~~星期五晚上穿着和妈咪、Uncle Ian在外吃晚餐,星期六在金字塔也走了好一会、星期日那天更厉害咯,一穿就差不多7个多小时。所以星期二开始(星期一没有上课,学校列为清明节假日),宝贝就穿着这双价格不菲、万中无一的“加料”(鞋垫)白色运动鞋上学去了。

妈咪心里其实更加希望借助鞋垫,可以让他双脚着力点好一些,间接使他的脊椎骨比较有力”;可能我这样的想法不合乎医学逻辑,但我是一个爱子心切的妈咪(虽然也很mg一下), 所以我承认我是比较贪心的。(妈咪都是酱的啦~~~)



6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他穿这鞋子没问题的话,脊椎迟早会没问题的!!

普普 说...

有父母的细心照料和关怀,应该没问题!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承你贵言啊:)

普普。。。希望是的。谢谢:)

路人㊣ 说...

这个扁平足是不是好像美丽霞的孩子那种?

薰衣草夫人 说...

我女儿穿了鞋垫之后头不痛了,可是却脚更痛。 :(

莎莎妈咪 sab 说...

师公。。。是的。不过我儿子有另外一个问题~脊椎骨弱,没有力。。。所以比较复杂、也比较麻烦 :(

夫人。。。还好承懿是so far so good,一个星期了,他说ok。交叉手指。。。怎么你女儿的头和鞋垫会扯上关系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