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没有衣服咩?


“妈咪~你没有衣服咩?”

“HUH?什么?”

“你穿这件BERSIH的 t-shirt 很多次料,I guess 3 times in a week! 就是说你没有衣服换啦~~还是你很喜欢这件黄黄的T-shirt? colour 很 striking很 sharp 是吗?”

妈咪先是傻了一下,然后就开始笑了。

“哇,厉害~~~你这次很 observant 咯。酱你都注意到。呵呵。”

自上个周五拿到黄T-shirt,我周六穿了。接下来周三公共假期出外我又穿。然后今天早上到学校的家长日,我再穿。呵呵呵,真的是一个星期七天里穿了3天。

要多穿啦~~~宣传嘛~~~可以让多一个人对428“醒觉”也是好事。我不是什么有头有脸的公众人物,我只是一个很平凡很平凡的C9仔。我在做我能力范围内可以做的事。

不好意思啊~boy,你的妈咪未来15天里的很多天,仍然会勤穿黄衣。我不是很喜欢穿,但我不得不穿。希望428过后,不需要再很striking地站出来~~~你忍耐一下, ok?


一口气买了5件~3S一人一件,还有老家的姐姐和弟弟各一件。
上个周五中午拿到了,就赶紧洗洗,然后嗮嗮。隔天要穿了啦。

6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像你致敬^^~你是我们的好榜样~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哎哟!言重了啦。我没有做什么。。。大家都可以酱做的。为了孩子的明天,不是吗?一起继续加油:)

jo 说...

When people stand together, there is POWER!!!
And i support BERSIH for a better future, doesnt matter if i have kids or not.

莎莎妈咪 sab 说...

jo。。。faham-lah :)

Shervin Cheong 说...

Actually where u get ur shirt?

莎莎妈咪 sab 说...

Shervin...I bought them via http://www.facebook.com/Bersih3.0TShir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