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全国1000个母亲支持Bersih宣言”

709之前
我不清楚什么是“净选盟”
也不了解所谓的8大诉求
709当天
我在家里对着FB的现场报导
一边看一边骂一边在感动眼泪都流了
好像发了神经一样

709之后|
我陆陆续续有跟着网上新闻走
心里的火越来越大


然后428在大家的期待中来临了
我问自己我可以做些什么?

很想做些什么
但现实生活中仍有一些“顾虑”

我买了BERSIH 3.0的黄T-shirt
很努力在FB一直share 有关428的消息
然后今天在“全国1000个母亲支持Bersih宣言”
我当了吉隆坡的负责人

我是一名母亲
我很爱我的宝贝儿子

我希望儿子会有一个干净、公平的未来~~~
所以即使我是“菜鸟” 还是站出来当“负责人”
负责收集“支持Bersih宣言的妈咪”的签名

支持Bersih宣言的朋友们
我们的目标是当了妈咪的朋友(怀孕的也算)

请你们务必花个三五分钟到
Mamas@Bersih 3.0 Pledge Survey
表示你身为一位妈妈的意愿

让我们大家一起
为孩子的未来出一份力

众志成城~~~大家一起来

也欢迎大家狂传这一份 survey
一个人的努力可能看不见
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
到时我们这一群母亲的声音就会被听到了!!!

谢谢大家~~~survey资料是保密的 :)



1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你越来越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