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428前生活点滴(2)

等孩子下课。在车里。人有点累。心情倒是有点兴奋哦。

又多一位朋友进城来了,为了428。

这位素未谋面的FB友会从北部的一个美丽小岛飞进来的。

昨天晚上很夜了,她在面子书PM我,我的心里很感动。如果不是因为家公病卧在床,家里不是那么方便,我应该会自动offer朋友来我家住。对不起哦~~~

中午时分我一边驾车一边和老妈闲聊。好友D 的电话missed掉了。

然后她就传短讯来说“urgent”。我吓了一跳,连忙挂了老妈的电话。再call D。

原来她手上有很多妈妈的资料,来不及填写,要我帮忙。

好!义不容辞。D说今晚迟点才email过来。

OK~~最多开夜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