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感动

夜阑人静在整理相机记忆卡里的照片

看到这一张~~~心里感动,真的


三月初

宝贝定期进行物理治疗

那个星期五中午

我们放学后直奔医院

胖爸爸特地从工地赶来

陪伴儿子

还有为他打气
(看看胖爸爸身后还背着电脑笔记本)


孩子,爸爸工作忙没啥时间陪你玩

但是他还是会适时出现陪伴左右

爸爸真的很爱很爱你

你要好好孝顺爸爸 :)


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看着你的文章~都很感动~
好男人~好爸爸~一些说忙而错过很多很多的人要反省下~有心~总会百忙之中抽时间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谢谢你的认同。:)我家胖老爷真的很忙。不过他还是会尽量陪孩子。我很感恩。所以我要记下来,让samson以后没办法忘记。嘿嘿!:P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Philip Cheng What happened to him?
April 11, 2012 at 6:28am via mobile · Like

May Chow 孩子就是父母的(心干丁),多忙也要陪。。给胖老爷一个赞!
April 11, 2012 at 9:41am · Unlike · 1

Siew Pei Fang 天下父母心,伟大。我现在做物理治疗,可以明白那种陪伴在侧等待的心情。我相信小SS会永远感激你们的用心,因为我亲身体验,对母亲大人和载我去做物理治疗的亲人朋友也是这种心态,感激不尽。:)
April 11, 2012 at 5:06pm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Philip ...sam has posturize scoliosis. his weak back bone cant really hold his spine at the correct position. dr asked to go thru 6 months physiotherapy and see the result.

丽馆主。。。所言甚是。谢谢你的赞:)

PF。。。我也希望承懿会记得爸爸妈妈的付出。你的脚怎样?复原进度ok?希望是的。要加油~~~:)
April 13, 2012 at 9:06a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