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428前生活点滴(1)

最近超忙的胖老爷凌晨才回来(我等他门咯)

问他下个周六可以载宝贝放学(课外活动)吗?

我说我很想上街啦

猜想那一天应该很早就要进城

载宝贝的话我就不能参大队了

我家老爷说求神拜佛日本仔那天不要有meeting
(他的主要客户都是日本公司,很demanding,得随传随到的

没有meeting的话他可以负责载儿子

这样我就可以静坐抗议了

大家帮忙祈祷祝愿一下

酱428就多我一个C9.

谢谢har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