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Boleh tahan?

接宝贝放学。
“老师今天又crazy了”
“很多功课?”
点点头。
“妈咪,我第三名。全级第四。”
学校这个周五是家长日兼派成绩册。
宝贝曾说班主任会先让学生检查各科分数,还有排名。
之前妈咪不止一次告诉宝贝
“名次不重要。你知道自己有进步就好了。“
呵呵。没想到他还可以maintain在三甲内。
“妈咪,ZS(第一名的同学)很厉害,他的总分有xxx。”
“你也考得很好啊~只要华文写作再好一点,科学的第二部分不要太粗心,你也可以做得到。”
他又点点头。
妈咪酱的鼓励法,还boleh tahan吧?


6 条评论:

Silvia 说...

假如我儿子有这样的成绩,我一定爽到....大事庆祝^^
继续加油~~

SuetHoon#雪雯 说...

不是boleh tahan, 是很好了啦!

yenjai.net 说...

真不懂你如何可以教导出这样有纪律的儿子

普普 说...

儿子那么班耐,已经感受到你心里甜丝丝的滋味。。。beh tahan了!:)

非一凡 说...

喔。。。我看到你在掩嘴偷笑料~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你太过奖了啦。我们是没有大事庆祝的咯,尤其是我。他爸爸就会带他玩Jusco的电动玩具以示奖励啦~~~会继续加油的:)

虎妈 小冬瓜。。。“很好”不敢当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医生。。。呵呵。他才没有“纪律”呢。我几乎每天为了他的纪律问题在大呼小叫呢~~~:P

普普。。。看到你说“beh tahan”,我都笑出声来了。:P他是班耐,但他更粗心+分心。真的。

非一凡。。。我笑是应该的,对不?不过我没有“掩嘴偷笑”酱斯文的。我是出名大笑姑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