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暖男的笑容

熟悉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这几个月莎莎是小金迷。

今天傍晚时分,有位朋友(T) LINE我,问说看了小金代言的玉米须茶广告视频吗?

特地回了这张照片(视频里的其中一个镜头)给她, 再写:“你说leh?" 。

手机看视频时拍的。很朦。

我告诉T :“很暖男的笑容。喜欢。”

T竟然回我说:“Samson也是这种笑容啊。。。你家胖老爷不是超级大暖男咯。。。四万笑容还杀不死你咩?”

噢~~~原来我是“当局者迷”哦?

她再来一句:“所以,你是拥抱3个太阳的月亮。抱得完吗?”

哈哈哈!抱得完。多多来都一样抱得完。

谁不喜欢温暖呢?

粉丝专页抄来的。很清晰。呵呵。


8 条评论:

jo 说...

Eh, you know why you didn't realize they all actually have the same big smile? Because CW and Sam are a little "sau-nga" ma, hahahah!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great minds think alike. that's the answer i gave to my fren the other day. HAHAHA! i am seriously thinking to let Sam have the bracer, to make his smile more presentable! really !

小老鼠 说...

祝莎莎母亲节快乐!
送上一段《拥月》的NG片段给你笑一笑。(不知道你看过了吗?注意2:19开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0thmgZ5NhQ

莎莎妈咪 sab 说...

小老鼠。。。谢谢哦。sorry啊, 我迟了回复。这个NG我第一次看,谢谢分享。我也回敬你一个。。。这个更好笑!记得看哦: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FzDQngBwc

小老鼠 说...

谢谢~我刚看了,很好笑!这些NG片段很有趣,逗死了。难怪《星你》的NG片段迟迟不出,因为很可能会大大影响都教授的形象啊,哈哈哈!
我快看完Dream High了。在秀贤那么多角色里,我最喜欢的还是宋森动。想像不到如果不是他演的话,效果会怎么样。他把森动演得太生动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小老鼠。。。来~击掌!!!

DH看完了吧?哈哈。喜欢哪一首歌?我最最最喜欢的是森动和碧淑在课室里清唱那一首,百听不厌。哈哈哈!当然那首dreaming也很好!我的孩子也在看到DH,最后第二集了。他说比《星星》更好看。

小老鼠 说...

Yeah! 我也要和懿承击掌!DH很好看,虽然是年轻人励志剧,但流畅不拖戏,而且一点也不幼稚,有很多感动到我的地方。比如惠美给耳鸣的森动打手势完成演出,白熙反省后back hug施老师说谢谢,振国爸爸撑他那一幕等等,都好好看!我甚至不舍得看大结局。我很心疼森动这孩子,特别是每次他给惠美找借口的时候...还好结局是我满意的~

秀贤唱的我都爱,特别是清唱!说起来,DH有一首歌,第一次听到开头我就起鸡皮疙瘩,太好听了,那就是森动在自弹自唱的"Maybe"。不过最喜欢的还是dreaming。也因为DH,我喜欢上了2PM和JYP的"my Valentine”。

PS:身边没有朋友看,所以好郁闷没人可以分享,还好有莎莎你啊!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小老鼠。。。

有想我吗?哈哈哈。(臭美的莎莎)
这几天都没有开笔记本吗所以迟了回复。
来~再击掌!!!我看了DH之后,(其实是看了星星、拥月和DH), 开始听韩语歌了。被影响到够力!:P
那你接下来要看小金的那部剧?旧剧?《巨人》前面8集?哈哈哈!我当然是看了。
那天27/5 在韩国的颁奖礼,你有看没有?小金独揽三奖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