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508的碎碎念

接孩子放学。切了一粒苹果带着去。

他很开心地吃。一边吃一边讲今天在泳池里浸了一个半小时。很饿又很累。还很夸张地说他的双腿麻痹,没有知觉了。

回到家,他冲好凉下楼来,我盛了一碗黑豆汤给他喝。

他很开心地喝完了那碗汤。把空碗放好后,带着满足的表情进书房做功课。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很像妈妈。

=============

吃晚饭。黄姜粉煎鱼。孩子自己把半条鱼瓣来吃。有点手忙脚乱。不过还可以。

他说功课只完成了一半。还在找着英文功课的一张照片。

这个有点难度,要花些时间。老师要的是一张可以代表指定小说的故事大纲的照片。

我问他那本小说。他答了。我问他小说内容。他也简单地讲了。

我想再问。。。

他说:“妈咪,我自己的功课,我自己做。如果我真的需要帮忙,我会开口叫你。”

 我点点头说:“嗯!很好。”

说的时候,心里在想:“哦~好像真的不一样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