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妈妈的礼物

昨天晚上,从钢琴课回来后不久,他跑来抱我。当时我双手忙着折衣服。

“做么?”

“妈咪,sorry ~ sorry ”

“what have you done? sorry for what?"

“Sorry 因为我还没有去买礼物给你, Sunday 是母亲节。还没有来得及去买。”

我不禁笑了起来。把手上的衣服放在一旁,看着他的眼睛对他说 :”不用买。妈咪不需要礼物。你不要每天弄我生气就很好了。“

在一旁的胖爸爸也配合地说:“是啦。That is the best present you can give to mom."

孩子听了,煞有其事地缓缓点头。

结果如何?

今天一早起床后不到一小时, 他就惹恼妈咪我,而 挨了一顿骂。

我的母亲节礼物。。。是泡汤咯。:P

相信每位妈妈最希望收到的礼物 ~ 孩子平安、健康、快乐就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