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像今天一样的眼泪》

买了《星星》的OST。一直在车里播。反复地听。

那天在播着这一首《像今天一样的眼泪》,我对着身旁的孩子说:“boy, 《星星》里面有很多首歌,妈咪最喜欢这一首。”

“ How about 'You are my destiny'?你不喜欢 咩?”

“喜欢啊。不喜欢的话,妈咪会买整个sound track咩?妈咪是最~ 最喜欢这首。”

“我不是很喜欢。”

“哦~做么不喜欢?”

“很sad的一首歌。太sad料。”

“对。是一首很伤心的歌。听了都感觉得到。那个singer唱得很有感情。我们不懂韩语都知道这首歌很sad。这首歌很厉害, 对不对?"

孩子点头认同。

歌曲、音乐不分国界, 有它的感染力。

来~一起听歌。(按这个链接

刚才我第一次很认真地看了歌词的中文翻译。没有骗你。第一次。

===============
《像今天一样的眼泪》

曾经这样呼唤你的的人是我
不自觉流下的眼泪 或许那才是爱情吧
你一直在我的身边 我却不知道
为何我对等待着的你 只说悲伤的话
像今天一样的眼泪 还剩多少
不知是爱 还是离别 你会告诉我吗
总是泪如雨下 模糊了我的视线
像今天一样的眼泪 要流向何方
还有多少 我不知道 还有多少 我不知道
没有泪水的爱 不是爱情
现在我才知道 告别也是一种爱
我要离开了 将你留下后我独自离开
为什么我明知道这样 还说我爱你
像今天一样的眼泪 还剩多少
不知是爱 还是离别 你会告诉我吗
像今天一样的眼泪 要流向何方
还有多少 我不知道 还有多少 我不知道
像今天一样的眼泪 我不知道
还有多少 我不知道


2 条评论:

小老鼠 说...

好伤感的歌词啊。
我很喜欢成诗京的《你的每个瞬间》。
不好意思说,我竟然把孝琳《Hello Goodbye》的chorus那段背了起来。>.<

PS:怎么那么巧,秀贤的两部成名电视剧主题曲都是LyN唱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小老鼠。。。哈哈, 咸鱼青菜,各有所爱。但《星星》的OST确实不错。《拥月》的也是,只是市场上我找不到来买。但那套DVD就买了。哈哈。

Lynn应该是相当热门的女歌手。实力派那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