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喜欢小金(2)~ 转载 【金秀贤无愧暖男之称】

纯粹是一个记录。为我自己。。。哈哈。不好意思哦!

【美文分享】

黃子佼專欄:金秀賢無愧暖男之稱

2014年3月30日 11:25.

當然,我和都教授沒有私交,甚至也才見過一次。

在行業26年,我已因理性工作專業需求,不再輕易變成誰的粉絲。記得早年入行後,看到台灣歌后陳淑樺,我刻意梳了和她一樣的髮型見偶像,心跳加速!太喜歡這位實力派歌手與其作品了!還有一次,和當時的少男偶像伊能靜同搭出租車趕通告,是如夢一般的美好回憶。現在已不是誰的粉絲,身為主持人,面為無數世代交替後的明星,心如止水,除非有緣有機會深交變朋友,否則眼前一個個來來去去,匆匆之間難以留下感觸與回憶。況且,很殘酷的,下一代明星或下一位走紅藝人,不知不覺,隨即跟上。但我為何要寫只有一面之緣的金秀賢?答案是,他打動了我。為了主持他的記者會,我必須在工作之餘趕看《來自星星的你》。戲好不必多說了,但也相對非常期待他的到來,亦揣測屆時台上台下,沒有劇本的他,會是什麼狀況?

他在3月21日早上抵達台北,展開第一次海外粉絲見面會行程。在機場出關後,人潮多到進退兩難,但他非常大方地一路和大家微笑揮手。通過新聞畫面呈現,因媒體與人潮過多,他的行動相對緩慢,但他本人與身邊保鏢,誠意有禮不急不徐,耐心與誠意十足。抵達酒店稍做休息,我們在記者會後台休息室先看到他的經紀人。前來打招呼的她,相當客氣,笑容可掬。我們一直猜想當紅如他的團隊,會是啥氣勢與態度,現在大大鬆了第一口氣(巧的是,和我在後台聊天與擔憂的翻譯老師,是和我在前年一起服務過全智賢的同一位)。

大家必須明白,對出訪海外的他們,我們這些在異地遇見之幕前幕後的人,根本都是陌生人!他們的心態,帶點戒心,是應該的!所以,無論再多資歷或各種身份介紹,彼此第一眼的好感,眼神透露的訊息,心房開放與否,都將影響整個交流成果。隨後,他進來了,輕輕彎腰跟大家致意,然後我們握手,透過翻譯彼此介紹,接著開口:“大家好,我是金秀賢。”客氣問候,秀出他已練好的福建語,相當有誠意,肯定也會是媒體與粉絲驚訝的爆點——— 在地化,是利器。接著他補上一句福建語:“我愛你。”我回他一句同意韓語“沙拉嘿唷”,整屋各方人馬笑成一團,拉近彼此距離,打破不安猜疑!來者,頗善。之後我將記者會內容稍微和他說明,他專心聆聽。又補充告訴他,台灣辦記者會比較偏向輕鬆風格,請他理解,他全無異議。

之後記者會的情況各位都可通過視頻觀看,台後的他,則如戲裡暖男一樣親切。畢竟他在韓國也紅了幾年,到其他地域,竟也毫無驕氣,如新人一般回答各種他在韓國可能已回答過千百次的提問,搭配招牌笑容,迷人又隨和。面對我的輕鬆訪談,他認真參與投入,笑得比誰都開心,比起許多我遇過的,以自我為中心的大牌,他對我這位陌生人所給予的信任,真是無愧暖男之稱。 26年,看過各世代藝人,當紅的將紅的紅過的翻紅的或不紅的,他的心態與狀態都挺好,短短時間,台前台後,我眼裡的他,表裡如一。戲外人格,不輸戲裡。各位粉絲,你們愛他,是對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