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那里学来的?


承懿最近的发型有些改变,刘海长了。但他不爱梳头的习惯没有因为“新发型”而改进。

今天早上他要求比平时提早10分钟出门,学校有些活动。应他所求。

快出门了。他坐在门边穿鞋子。我从背后望过去,看到那堆头发,应该没梳理。

“Boy, 你有没有梳头哦?”

他转过来对着我笑。(就是没有)

我走过去,右手的5根指头暂时变成了梳子,从他的头顶顺着额头,“梳”了几下。

“你啊~要这种 头发就勤力一点梳啦,please ."

他嬉皮笑脸地说:“妈咪用手帮我梳头,我真是幸~~福~~!”还特地把声音变调,怪里怪气地扮可爱。

哎哟!那里学来的?有点beh tahan 他(摇头)。

3 条评论:

Silvia 说...

还有 Bryan 陪 Sam, 一样不爱梳头的男孩~~

jo 说...

From his fatty dad lar, who else?? Hahaha..... :D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 。。。来,帮这两位不爱梳头的男孩high 5 一下。哈哈。有机会让他们再见个面,应该会成为好朋友。

jo...i think so. hahaha!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