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511 母亲节



大半天去了上课。认识多一点有关选区划分。当作是给自己的礼物。

回到家,胖老爷笑嘻嘻地对我说:“我楼上楼下扫左、拖左,又洗埋厕所。” 这种“礼物”可以说是千金难求吧!(夸张一点)

孩子寄了一张电子贺卡给我。是他自己东凑西拼弄成的。他谢谢我。他说我虽然时常骂他,他知道妈咪是为他好。他希望自己可以自律一点,那妈咪可以长命一点。呵呵。孩子的肺腑真言啊!

去吃晚饭。孩子执意为我倒茶。应该是他记得去年父亲节,我让他为胖爸爸倒茶的原因吧。

母亲节的那一天我骂孩子了吗?有!(你笑出声了吧?)

傍晚练钢琴时他很马虎,按琴键就好像在赶火车一样。原本好听的歌都曲不成调了。

虽然是被妈咪念了,孩子仍然坚持要请我吃晚饭。

妈妈和孩子的关系就是酱,很简单,一个字 ~【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