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像大人的话



昨天是周二。下午接他放学。

打开装着切成块状火龙果的塑料盒,他用叉子把其中一块送进口里。

“妈咪, 已经答完3000 题了。我拿到金牌了。”

“哦,今天在学校答完了吧?很好啊!很开心吧?“

”一点点。嘻嘻!“

”班上的同学有积极参与吧?你们班有多少个金牌哦?“

”没有错的话,连我在内,有三个。“

”哦~酱啊。。。“

”学校的排名到今天还维持在第6位。希望明天closing的时候也可以这样就好。"

"嗯!希望吧。可以替学校出一份力,高兴吗?“

”那是我的责任。 At least I have done my part."

妈咪的心愣了, 也暖了。

怎么这个向来让我操心的孩子,会说出一句听起来觉得很“大人”的话?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o 说...

Great! That fellow learn to take up some "responsibility" liao..... hahaha!

莎莎妈咪 sab 说...

Anthony Lim...谢谢你的留言。但不知为何我只在Gmail里看到你的留言,但进来部落格是“已被删除”。真的是不好意思。

jo...lets keep fingers crossed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