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辛苦您了,老师



516 ~ 教师节快乐!

(小小声)我不是一个好学生。小时了了,大未必佳是我的最佳写照。呵呵。

不过每逢教师节,脑海里会出现几位老师:~

小学四年级和五年级的班主任陈云胜老师。他天天踏着mini bike来学校。很爱骂学生。但他很疼我。

高二和高三教我华文的陈均平老师。觉得很对不起她。她看好我。但是我SPM的中文上演滑铁卢。让她失望了。

大学三年级教中国文学史的林长眉老师。修中文唯一一次的A是老师临退休前给我的。那里可以忘记她哦?

还有就是大学的教我们宋词的林水豪老师。老师可以正确地记得每一位他教过的学生的名字。这种“特异功能”尤其让我佩服。

教过我的老师们不记得我(是肯定的),没关系。我记得老师的教导,感恩他们的付出,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也要借着这个机会谢谢教过承懿的老师们,一路来对他的包容。

还在杏坛服务的老师们,谢谢!加油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