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帅到爆的手机墙纸


(不要笑。这是我的手机墙纸)

昨天去了一趟发廊。有whatsapp 进来。划屏幕解锁。

站在我背后的洗头小妹的眼力真不是盖的,短短的的两三秒,她一眼spot 到我手机屏幕~小金的墙纸。


“哇!你的handphone 放酱帅的照片啊?”

我对着镜子里的她笑笑。

在为另一位顾客剪发的老板娘搭话:“你老公知道的吗?他不会呱呱吵咩?”

小妹符和:“是咯~是咯, 是我boy friend的话,一定生气。”

我还是对着镜子笑笑。点点头 (老公知道),再摇摇头 (不会呱呱叫)。

很酷很帅的偶像在手机里, 要用手机时才看到。不酷不帅的老公在心里, 每分每秒都与我同在。最重要让他知道这一点。有什么好吵?对不对?哈哈!


6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以前我也是放靓仔照片。现在是花花。。。哈哈

小老鼠 说...

帅爆!我的墙纸也是秀贤,不过是眨眼调皮的照片。明明是同一个人,怎么可以那么百变啦~超喜欢他。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你的境界比我高鸟。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小老鼠。。。总之是他,我们都爱。不是吗?哈哈。不过这两天他上报的报导都有些负面, 有点伤心也。

小老鼠 说...

谁叫咱家秀贤红嘛~(摊手)
我觉得有些娱乐记者真的很会看图说故事。我看到他和Angelababy参与活动的照片都是笑容满面的,怎么就只挑他不笑的照片来报导,莫名其妙。

莎莎妈咪 sab 说...

哈哈, 小老鼠。你的那句“咱们家秀贤”叫得好亲切哦: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