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宝贝给妈咪11分


昨天下午出门之前拍的。

一张自拍。一张对着镜子拍。看到亮点吗?






衣服。

【几时开始承懿会不愿和妈咪穿一样的衣服?或许是不愿再和妈咪 selfie呢?】

承懿昨天陪我出席一个分享会。

路途挺远。靠胖老爷之前帮我set 好的GPS去。

也靠承懿帮我在车里看指示(没用的妈咪,呵呵)。

沿途堵车。还好,顺利到达。没有迟到。

希望我的“魔鬼训练篇”分享还可以。

回家途中,问承懿给妈咪在分享会的表现他打几分。

“11 分。”

“Huh?” (哎哟,酱不给脸妈咪咩??)

"Mom, 11 out of 10, ok?" 他看着我笑,竖起他的拇指。

哈哈~头号铁粉啊你!

虽然他是说得很夸张,我心里还是有些开心。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