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妈妈【秧】的花和树

冲好凉下楼来。手机显示一个未接的电话。老家。妈妈打来的。

因为要出门。所以在车里给她拨电话。

“hello, 妈。你在看电视是吧?你刚才打电话给我是吗?我刚才在冲凉。”

“是啊。我在看电视。”

“找我做什么?”

“我想问你, 阿成(我弟弟)多几天下去找你,你要种小樱桃的树吗?我这里刚好有【秧】到。小小棵的。还有那种日本竹, 我也刚好有, 要不要?反正这次有车下去。。。”

“哦, 你【秧】料是吗?酱就叫他载下来给我好了。”

“得~得~我会叫他拿下去给你。不和你讲了,我要看电视。”

“去~去看你的电视。Bye-bye."

小小的,一棵两棵【刚好秧】了的树,都是妈妈表达爱的方式。那里可以不要?对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