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妈咪的言之过早

在家里饭桌吃饭。一家三口。

忘了话题是怎么开始的,总之就是突然间聊到到孩子日后喜欢的人身上。

孩子很随意地问胖爸爸:“Dad,酱你会有什么requirement吗?”


胖爸爸夹了一口菜进嘴里, 轻松地答:“dad 无所谓。只要你喜欢就好了。”

“如果那个女生是来自非洲的呢?”

“我OK。最重要你自己喜欢。”

孩子转过头来看我,有点期待地问:”妈咪, 酱你呢?”

我呆了几秒钟,然后很正经地说:”除了你喜欢她, 哦~不对,除了你爱她, 她也要爱你才可以。。。两个人 love each other, 才会 happy才会幸福。这个最重要。“

胖爸爸在旁附和:“mom说得对!”

孩子点点头, 表情似懂非懂, 继续扒饭。

我。。。我承认我是一名自私的妈妈。希望孩子日后找到他爱的人,那个她也爱他。爱是双方面的。虽然现在说这一切还言之过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