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大手小手


昨天在AEON里的电玩游乐部玩枪击游戏。爸爸带头问孩子要不要一块玩。(当时我在柜台排队付钱,他们俩才有机可趁)

知道什么叫“一拍即合”吗?

两双手一起玩。很乐。enjoy! 我在旁边拿起手机咔嚓咔嚓。

胖爸爸平日工作忙录。但他还是腾时间陪孩子玩。陪孩子踏自行车。陪孩子做数学练习题。陪孩子念范文。陪孩子温习科学。陪孩子睡觉前讲悄悄话,偶尔说说人生道理。

孩子很小很小的时候,胖爸爸给他冲凉、抹屁屁、换尿布。也给他煲爱心粥。喂他喝牛奶吃粥吃饭更不在话下。

一双大手带着小手慢慢走。小手渐渐长大了。大手渐渐老了。小手准备好了,可以自己飞的时候,不要忘记曾经拉过你、陪过你的大手。

孩子,你是幸运的。要记得dad 对你的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