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小金的祝福

生日过去已经一周了。趁我还记得,觉得应该把这些照片从面子书 copy and paste过来, 做个简单的记录。

生日这一天被朋友记得是件值得庆幸的事。尤其是朋友会特地找来你喜欢的“东西”来给你贺寿, 虽然是在网上click一click下载的举手之劳, 但那份心意,还是很感动。朋友投其所好,跟着我“疯”, 这种被重视的感觉始终还是很好啊。

有跟随我面子书和部落格的朋友都会知道,我除了KC这位靓佬的偶像,最近两个多月,也喜欢上了小金。在417 七早八早那天,FB友就给我送来了一束花。哈哈!很开心。

谢谢猫头鹰Angie...

接下来就是扫街时的战友 Sam给我这个大头都教授。。。

谢谢 Sam....
然后就是靓靓的巧惠给我加工的这张照片, 有我的名字哦。有点喜出望外。哈哈!她说她最有我的心了。
谢谢巧惠哦。。。

然后一样是迷金秀贤的津津,在她工作忙得不可开交的当儿,还加了几行字在都教授的巨型的书房里。很贴心哦。

谢谢津津啊。。。
一位从事特教的朋友(也是星迷)给我送来了“小金牌” 的蛋糕。哈哈。我告诉她,这蛋糕我是单单看都会觉得很饱了。

谢谢Teacher Yong...
最后的最后, 那位在17号凌晨已经在 Kakao Talk给我无数张小金照片当作是祝福的HL, 眼看我的FB墙一直被小金的照片刷,她beh tahan再来凑一脚, 请我吃第二个蛋糕。

谢谢 HL...
这个生日因为小金的祝福,变得有点不一样。呵呵。感觉很妙。

谢谢我的朋友。谢谢小金。(可怜的小金)。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朋友都很有心哦!
收到这么多小金的祝福一定很开心!!
LeeAnne

HL 说...

哈哈哈哈,莎莎妈咪今年的生日过的特别不同吧,就是连眼睛都特别满足?^^

莎莎妈咪 sab 说...

Unknown...怎么不留下名字?:P 是的,朋友们心意,收到了。要记录下来:)

HL...特别要谢谢你呢!Kakao Talk里在417 凌晨的小金照片有17张哦, 我刚刚算了。muaks!!!谢谢啊:)

小老鼠 说...

朋友们好可爱哦!有秀man的生日祝福,幸福满满,哈!
《拥月》我看到一半了,真的很。好。看!世子角色比较好发挥,他讥讽的、深情的、调皮的、咆哮的、哭的画面都好好看。和少年世子的角色衔接得很完美,其实除了烟雨,别的角色少年和成年衔接都很好。(只是为什么英俊少年许炎长大后会变大叔?!大哭~)
我觉得经纪公司现在是不是也应该让他休息一下,接广告、会粉丝的活动减少比较好呢?毕竟他是演员,渐渐变成商业品,我觉得难过啊...

莎莎妈咪 sab 说...

小老鼠。。。哈哈!对~对,我的这班朋友太够意思了。

啊, 快点来 high 5, 三次哦。你的留言我都认同。YEAH!!!希望他养足精神,下一部作品会更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