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他的“厉害”

今天去了P 书局一趟。目的是买承懿想看的小说。书是买到了。也让我败了《星星》的OST (original sound track) 回来。

呵呵~ 算是自己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早到了几天。超好的理由,不是吗?

到柜台付钱的时候,收银员告诉我随光碟附送海报。哦~赚到咯!

下午承懿放学回来,看到在客厅地上的海报,随手拿起来拍了这张照片。


“Boy, poster 给你挂在你的房间,要不要?”

“不要。要挂在妈咪的房间啦。你喜欢星星,又喜欢金秀贤,而且是你的生日礼物。”

(呵呵~忽然间酱善解人意?)

“如果海报是都敏俊一个人的话,就会挂。和千颂伊一起的,我就要想想看咯!”

晚上胖老爷回来了。自然看到还是摆在客厅地上的这张海报。我把下午和孩子的对话如实相告。

你们以为他的反应会是什么?会呱呱叫抗议老婆要把都教授的海报挂在卧室里吗?

“哎呀~很简单。你要只是金秀贤的poster,是不是?把这个剪成一半。金秀贤那一半挂在你那边,全智贤那一半挂我这边啦!perfect! ”

厉害吧?!这叫一举两得,也可以是两全其美!^_^


5 条评论:

小老鼠 说...

《星星》的OST多少钱一张?想托朋友帮我买。
我这里买不到,只能下载youtube里的...T.T
话说秀贤唱的那两首真好听,怎么会有那么磁性的声音!

莎莎妈咪 sab 说...

小老鼠。。。OST = RM99, 两张CD,一张VCD(内有5首歌的MV).
那两首歌? 你是说星星里的”约定“吗?(海边求婚时清唱那首)
你看过他演的DreamHigh吗?一定要看。唱歌棒!!!

小老鼠 说...

值得买!
我在想要先看《拥月》还是《Dream High》,一定两个都会看,嘻嘻。
我还很喜欢他那首《你家门前》,很好听。

莎莎妈咪 sab 说...

小老鼠。。。呵呵,总之两部都要看。不分先后啦。还有那部电影“伟大的隐藏者”也一定要看哦。看了,我们再来交流。:P

莎莎妈咪 sab 说...

啊~对!星星里《你家门前》也是很好听。拥月里的“only you" 和 DH里的“dreaming”也是超好听。很有感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