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饱嗮


3S出外用餐。吃蒸鱼。

胖爸爸习惯性把一大片鱼肉往孩子的碟里送送。

吃。大家继续开动。

孩子碟里的饭还剩两汤匙左右。

“Boy, 自己拿菜吃。”我说, 指指桌上的青菜、豆腐。

“不用了。almost finish."

“还要鱼吗?”胖爸爸接着问。

孩子停了那一秒,点头。

送鱼肉动作又来了。

我低声嘀咕:“子多饿死爸,就一个ceh, 都饿死咯。留番D自己食啦!” 因为胖爸爸也很爱吃鱼啊!

他对着我笑:“我有咩所谓?我个老婆同个子食得饱,我就好开心。开心到饱嗮。”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