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我们这一家

昨天大清早。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等着恭送两位爷出门。

我坐在餐桌旁在醒鼻子。有些鼻涕,伤风未愈。

胖老爷在厨房的另一边服用维他命丸。他把杯子放下后:“伤风还没好吗?你有没有吃维他命C哦?还有蒜头丸?”

我点点头。无力的。

“你吃多少粒?吃多少次?最好是一天吃两次。尤其是蒜头丸,可以消毒啊。”

“但是我不喜欢吃蒜头丸。很臭!有一种味道。”

他朝我的方向走过来 :“哦~臭咩?应该是很香的。你不相信?要不要闻闻看?我刚刚吃了一粒哦。” 说完还故意还把嘴巴张开。

“Yer ...你很geli啊!”

他的大嘴发出哈哈的笑声。

在餐桌旁正把便当盒收进书包的孩子也被逗得“咔咔咔”地笑了。

酱来开始新的一天,感觉不错!对吧?

4 条评论:

Silvia 说...

又是幸福洋溢的一篇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不好意思啊。好像有点班门弄斧呢!嘻嘻:P

Silvia 说...

不会啊, 你的分享总能让我感到幸福, 让自己的幸福感染别人快乐, 其实你很棒。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谢谢你的鼓励。感动哦。你没有说我在“晒”,哈哈!我想我们在互相影响和感染。我也喜欢看你写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