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撒冷也”

和朋友聊天,谈起了会不会对身边的另一半发脾气或是生气

“会啊!怎么不会?”我说。

朋友想了想,对着我说:“我好像没有也。”

“真的吗?哇!你的老公厉害咯。你也是。” 由衷佩服。

朋友笑笑 :“那他什么事情让你生气呢?”

啊~霎时间也回答不出来。应该也不是什么大事(还是我选择性忘记,呵呵),只不过我会 take for granted,特别容易生他的气。

想到最近一次他又不知如何踏到我的尾巴。生了闷气,静静不说话。他当然察觉了,要“补锅”(广东话)。尝试逗我说话几次,都不成功。

后来我在厨房里洗碗碟,他来到身后,在我耳边说:“老婆,撒冷也。”

我当场忍不住笑了出来,还差点把手中的碗碟掉在地上。

“呐~笑左就算咖啦,mo 撞火左。OK?” 嬉皮笑脸的他说。

A~ boh~then??? (我还真的有点逊。)

** 撒冷也= 韩语= I love you**

4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那星星教授暂时是你的致命伤!

小老鼠 说...

(小小声)星星叫兽也是我的致命伤...
说起来也真是这样。我偶尔会生气老公,可是问到为什么生气又说不上来的哦...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正确一点,是金秀贤。不是星星教授。哈哈哈!

小老鼠。。。来, 我们连击两次掌。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Mteng Tan 你中“外星人”的毒还蛮深地说.. 呵呵..
April 5 at 11:56pm · Unlike · 1

Josephine Woong One can't be mad with loved ones for too long one lar.....
April 8 at 5:52p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