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承懿上小太阳(2)

去年12月中旬的录影。差不多一整天哦。这个相册(请按链接)是工作人员拍的, 这几天才在"小太阳" 的专页出现,宣传这个礼拜天的播出啊。

那天录影时,其实我没有什么时间拍照,因为忙着“观察”承懿的表现。

想当初制作单位联络我说要拍承懿,我是不太愿意的。年杪出游、返乡,节目一大箩,要安排、要协调、很费工夫。最重要是因为怕承懿露脸之后,不知道会怎样吗?而且他口齿不伶俐啊。对着录影机、摄影队伍支支吾吾就不好啦。

后来他们叫我再考虑。我问胖爸爸意见,他说最重要是问承懿。

后来我问承懿,承懿说:“我可以try ,妈咪。Perhaps I may motivate some kids also." 就酱, 制作单位再联络我时,一系列的安排工作开始了。

这次的录影,对承懿来说是难得的经验。他终于见识了什么是导演的工作(看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之后,他的梦想之一)。也因为要在录影的时候,得重温以前的一些运动功课, 从而让他想起了一些东西,包括他妈咪我的魔鬼训练方法, 其实都是在为他好。

我告诉他:“妈咪【魔鬼】也是被逼出来的”。他听了笑到咔咔咔。(现在是笑,以前哭了多少回?他还记得吗?)

这个礼拜天晚上, 27 April 2014, 6pm,Astro XTY 小太阳(325),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 就捧场吧!(8pm & 11pm 重播)


相册里的照片,个人觉得这张最传神,也最熟悉。

这是“小太阳”这几天在重复播着的宣传片段 (请按链接) ,30秒左右。我click来看了,就一直在笑。为什么???

认识我的、曾经和我说过话的人都知道我说话的速度快。几十年来都是酱,改不了。哈哈哈!连录影的时候也不自觉地表现出来了。看了这个视频的第一个反应是~ Alamak ! 在讲什么哦, 这个C9?很恐怖。希望你不会被吓到。:P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会开来看。。女儿是小太阳的拥护者!
LeeAnne

cutemum 说...

我有看到短片.....如无事做...都会坐电视前.

莎莎妈咪 sab 说...

LeeAnne...谢谢你和令千金的捧场。呵呵:)

可爱妈。。。那你是有事做,还是看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