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一些回忆

翻箱倒柜地整理。可以翻到很多旧东西。一边翻一边看,进度是慢的。超慢!@@

一个有20年历史的文件袋。在大学时代参加的汉学研讨会。那时候是大学三年级,主修中文了。去参加,听懂了吗?其实没有。但就是本着一颗热爱中文的心。去了!无悔。就像选修中文一样。


哦~很瘦的莎莎和胖先生。新婚度蜜月时拍的。在悉尼还是墨尔本?我也记不清了。这张照片他的笑容比我好很多,应该是很开心。我跟他的姓了嘛。哈哈!




花!刚刚结婚的那三个月,我还在槟城工作,分隔两地。这是结婚后的第一束花,在11 月11日。这个日子太容易记住了。那是很多年前他决定下都城拼搏的日子,他要我等他哦。我听话。我说OK

接下来那两张都是承懿小时候的照片。可爱吧?(摇头~这个老黄卖瓜的妈咪)他从小爱笑,虽然也爱哭。我希望他像阳光一样,有灿烂的笑容,可以温暖人心。所以他的英文名字叫Samson, 意即太阳之子。

有时候翻翻旧东西,还真有乐趣啊!(不过也有点浪费时间啦。)




2 条评论:

jo 说...

Hei, you looked nice and sweet in that baju kurung snap! ;)
And Sam, so cute trying to be a doctor, hahah!

莎莎妈咪 sab 说...

jo... u know I had so many baju kurung/ kedah/ kebaya during those days...

Ya, Sam was cute, now he still is but now when he make my blood boi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