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No 1 追随者


昨天下午他在做功课。人文的功课。似乎很专心哦。其实应该挺relax和enjoy, 妈咪觉得。他一边做一边在微微笑。

由于妈咪身体不舒服。爸爸特地提早回家来“接班”。爸爸在饭桌吃着晚饭。妈咪坐在一旁。宝贝要上楼洗澡准备待会出门。。

“妈咪,我上楼take bath 啊。”

“OK。”

他跑过来我身旁抱着我,头斜斜枕在我的左肩。

坐在我对面的胖爸爸对着我们笑。

我把头别到右边去。“boy, 你要冲凉就快点去。不要酱抱妈咪。妈咪sick。go and take your bath now."

死赖着不走。“我知道你生病。不过我还是要抱你。因为我是妈咪的number one follower. 嘻嘻。”

只可以对着他翻白眼。天啊~这个人是13岁了吗?

6 条评论:

Han 说...

13岁用MACBOOK,幸福。
:p

Silvia 说...

平日我儿子很贴心的,当我生病的时候,他更特别殷勤的呢!
谁说儿子不比女儿不贴心的?叫那些人来看看我们的儿子呐!

喜乐妈 说...

每次看你和老公 和孩子 都是满满幸福的。 我家乐乐会常常来抱我 说肉麻话,但是查理不会的咯!从小都是腼腆的,现在长大了,叫他抱我,还会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莎莎妈咪 sab 说...

Han...怎么看到的?酱厉害!你从事IT业吗?

Silvia...Sam只是偶尔啦。你的Bryan应该好很多。哈哈。但你更好,你还有多以为千金啊~我羡慕又妒忌呢:P

喜乐妈。。。很久不见哦:) 不好意思啦, 我不敢说“幸福满满”, 总之就知足常乐咯, 对吧?生活有很多不顺心的,我专挑好的来看。心情会比较好。:)

Han 说...

我從事吃喝玩樂+改朝換代 的事業。。 哈哈

MACBOOK 的設計很明顯啦。。。

莎莎妈咪 sab 说...

Han...哇!令人羡慕又妒忌的行业呢!哈哈。 Sorry,我是看不出苹果的设计的。。你笑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