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有蛋糕吃了



昨天周二。下午。车里。

“妈咪,我可以问你一道问题吗?”

“可以。问什么?”

“除了 carrot cake, 你还喜欢吃什么蛋糕?”

哦~问这个。明白。

“啊~应该说,除了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和fruit cake,其他的妈咪都OK。”

他缓缓地点头,表示懂了。

几分钟后,他又开口了,语气带有期盼:“妈咪,星期四放学后,回家之前,可以带我去去PPCC吗?(邻近的一家面包店)我要买~~ bread.”

我听了,也缓缓点头。

OK~收到。我知道这个生日我有蛋糕吃了。

3 条评论:

jo 说...

Hahaha..... his little surprise will turn out to be not-so-surprise liao!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exactly!!!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g, Angie Low, Aw Sin Lay and 40 others like this.

Enoch Chong Lim Ann Ann,你孩子有给过你这样的惊喜吗?
April 16 at 3:23pm · Like

Lim Ann Ann 做么你老要刺激我><
你孩子又有给过你这样的惊喜吗?><
祝莎莎生日快乐~~
April 16 at 3:24pm · Unlike · 1

Jenifer Tiong 莎莎今天生日喔! 生日快乐。过几天去puchong再请吃饭!!
April 16 at 3:26pm · Unlike · 1

Enoch Chong Lim Ann Ann他们每天都有做蛋糕给我,你要吃吗?祝莎莎妈咪寿比南山。
April 16 at 3:27pm · Unlike · 1

Lim Ann Ann 給莎莎妈咪...她生日.XD
April 16 at 3:28pm · Like · 1

Lee Wai Wan 祝福妳天天快樂。生日快樂!
April 16 at 3:35pm · Unlike · 1

Poh Huey Ling 很sweet的孩子~ ^^
April 16 at 4:18pm · Unlike · 1

Wendy Ng Km 恭喜你有个貼心的孩子,明天才祝賀你生日,今天祝你笑口常开~~
April 16 at 4:51pm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以诺, 你很喜欢气可爱妈?你的嗜好?哈哈。
Jenifer。。。谢谢。明天才是。今天是慧慧。我们相隔一天而已。
惠芸。。。谢谢!:)...See More
April 16 at 6:50pm · Like · 2

Chai Keok Ang 贴心。。。。开心
April 16 at 7:46pm · Unlike · 1

Ng Yein Yein sam,我喜次carrot cake:)
April 16 at 7:55pm · Unlike · 1

Jovin Tan 快点授我两招, 如何养个如此贴心的孩子?
April 16 at 7:59pm · Like

Lee Hui Hui I love yam cake, Sam
April 16 at 8:16pm · Unlike · 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