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HAPPY就好!

周四接宝贝放学。

他一跳上车:“妈咪,妈咪。今天我帮了我朋友一个忙。”

“帮忙什么?”

“帮忙他贴海报。在学校的四周贴海报。”

“做么?什么海报?”

“他要出来选 junior council。他要打广告。”

“什么junior council?”

“就是选出来帮学校做东西的。六个里面选一个。”

“Ok。 你帮忙的那位和你同班吗?”

“不同。另外一班的。”

“哦~他请你帮忙啊?”

“不是。I volunteer myself."

“你和他很要好?”

“Ok啦。”

“酱做么帮他?”

“朋友嘛。。。粘贴海报的地点, 很多都是我建议的呢!”语气里有点得意。

“有贴在多多人看到的地方吗?”

“Of course!"

“嗯。。。酱有班耐。”

“我的朋友说哦,明天他给speech的时候,会mention我的名字, 说要谢谢我帮忙。”

“哇!酱你不是很happy ?”

他猛点头。

HAPPY就好!


2 条评论:

jo 说...

Hahahaha...... the son as is KPC as the mother! :D
Ok, ok, actually i am happy also! Happy to know that Sam has the initiative to help people, which is great! :)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ndeed i feel happy for him too. he told me 2 days ago, his friend won in the "election".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