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谢谢妈妈

周五。上午忙了一回家务事,出门买杂货。

回家途中,发现手机显现两通来电未接。

是老家打来的哦。应该是妈妈。少见。

一回到家,摆下大袋小袋就给家里拨电话。

“Hello, 妈。你找我?”

“是啦。去了哪里?打了几次电话给你了。”

“在外面买东西。电话响了没听到。sorry。有什么事吗?”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今天?有什么特别吗?”

“就知道你自己也不记得了。。。你唐人生日啊。Happy Birthday."

“啊~~~哈哈。我真的忘了。谢谢!哈哈, 不是应该我谢谢你咩?你生我的哦。”

轮到妈妈在听筒的另一边笑了。

妈妈记得我的农历生日。一辈子。

我要记得妈妈的恩惠。一辈子。

谢谢妈妈!!


2 条评论:

jo 说...

Hehehe..... ya lor, ma is the only one who persistently remember our Lunar birthdays! :)

莎莎妈咪 sab 说...

jo...that's why she is out mother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