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干净集会之后。。。(2)

不好意思啦。428过了很久料。我还在写。。。呵呵。不写又不行,因为~~~

428之后的两天,就是430的星期一下午。Mamas Bersih的大姐大Andrea 在 FB 邀请我一块在隔天接受《光明日报》》的访问, 谈的是为什么妈妈出来上街了~~~时间很仓促,怕找不到妈妈们赴约做访问。由于501是劳动节,我确定胖老爷当天是闲着在家休息,就答应出席,算是略尽绵力,帮忙“净选盟母亲”宣传一下,心里是希望不会越帮越忙。

结果隔天我就搭 LRT下茨厂街和 Andrea和碧燕会合,再到紫藤茶坊见《光明日报》的记者Jasmine。然后访谈就开始咯~~~我是听比较多啦,因为她们讲得好嘛,我就像海绵一样吸收~吸收~再吸收啦。访谈之后,采访我们的记者和摄影记者先离开了,我就留下来两位同是Penang-lang的姐姐继续聊天和交流。待了一个下午,入夜时才离开。

我们的访谈特地安排在513母亲节那天刊登。。。你们看看吧!(不是新闻,是“旧闻”料。呵呵呵)还有要说声sorry,因为我逼不得已要把照片放得很大,这样那些密密麻麻的字才比较可以看得清楚。:)谢谢捧场!


这是副刊的中页~~~

前言。。。

来自柔佛的Cat。是MamasBersih的发起人之一。很年轻的妈咪。在428那天就接受访问了。

这是碧燕姐的意见。她快人快语。很可爱亲切的。

这是Andrea的部分。她积极参与“上街”活动。经验丰富。现在是净选盟母亲的大姐大~主席。
(小照片那位不是Andrea,是碧燕)

呵呵。献丑咯。我的小小意见。。。

这是记者的后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