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坚持(2)


照片有些朦。还是决定放上来。

注意到吗?和5月16日那天的 《坚持》 有什么不同?

答案是: 褐色地板和白色瓷
砖地面的level是不一样的,相差有四五寸吧。

这个动
作是有些难度的。我自己试过。

宝贝在很努力又费劲儿做这
个动作时,虽然只是区区十下。

我坐在地板上用脚压着他两
只小腿,手里拿着手机,嘴里在帮他数123。

我不确定你
看到什么?

我看到了宝贝的努力和进步(虽然他也是有点被
逼地在做这一系列的运动)。

我很感动。我想哭。

我想自赞
自夸地说:"承懿,你很犀利!"

还有"妈咪很爱你!!!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真系好犀利咯~^^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谢谢你的认同(我知道我是有点自赞自夸啦)和支持。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