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那些年~8月8日




今早和胖老爷到银行办事。正当我们在签署一些文件时,负责接待我们的银行职员顺口说了一句:“今天8月8日哦,很特别的号码88啊!”那时候听着没觉得什么。后来中午时分到学校接宝贝途中,脑海里慢慢地掀起了阵阵涟漪。


多年以前的8月8日,那个晚上的8时8分,我接到了他在公共电话亭拨来的电话。为的就是要记着那一天的“发发发”,彼此在做同一样事情。他算好时间,特地骑了摩多出来,找着了电话亭,排队给我打电话。接到电话的那一刻,心是甜的。那些年,我们还在织梦啊~~~呵呵。

这个“他”,不是胖老爷。(不用担心,胖老爷知道我的过去,也知道“他”的存在)。后来的后来,我和他分开了;做不成伴侣,但始终还是朋友。过年过节过生日,都会彼此捎来一张贺卡、几句简单的祝福。结婚宴客时也互赠“红色炸弹”,但我们大家都没有出席,虽然 “人情”(广东话=礼物)做足了。

织梦的年龄虽然过了。一些事情却不会忘记。毕竟那是我们的曾经。是美好的曾经。谢谢他给我的美好的回忆,在我青葱的岁月里没有留白。 啊哈~~~那些年。

7 条评论:

AngryMommy 说...

除了身边的他,总要有个别的他来点缀一下织梦年代。。。

非一凡 说...

哦。。我是来8 一 8 的

匿名 说...

是的。。。想想就好。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莎莎妈咪 sab 说...

AngryMommy。。。你形容得好~“点缀”。让回忆不至于太平淡。:)

非一凡。。。你自己讲的。不是我讲的。哈哈哈:P

蓝女人。。。想罢了。呵呵。不用担心。:)

薰衣草夫人 说...

往事只能回味,但还是值得回味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夫人。。。是值得回味的。尤其是美好的回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