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MamasBersih~警民权益工作坊

六个小时的“警民权益工作坊”圆满结束。
(照片是借用战友启珍的,谢谢哦!)

428之后,靓师奶参加了两次由SEED主办的活动。第一次是5月31日陈亚才先生分享的“社会运动、公民运动与组织运动“。而第二次则是前几天(8月5日)的 “警民权益工作坊”。

我有自知之明,平日看来像是很有空的C9,其实我在时间上的安排,绝大多数以孩子的活动为准。还要加上胖老爷的“可以配合”,我才勉强有“限定”的“伸缩性”。

得以参加以上两个活动,从中获益。认识多一些人,学习多一些知识,充实一下自己。我相信我们都是有热血、有热情的热心人士。

C9也可以“有所为”,只要我们有心。可以改变、可以争取、可以学习。

我不是一位手巧C9,烹饪美味佳肴、缝纫爱心衣物、园艺的花花草草我全都不行,做我的孩子其实很“凄惨”,既没好吃、也没好穿。不过我倒希望在思维上可以给孩子一些正面的影响,即使那影响是很小很小的。

开始踏出一小步,毕竟比在原地踏步强。我会继续努力,为了孩子的明天。妈咪都是酱的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