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为孩子做些事


默迪卡日的早上。一家三口在外吃早餐。有位安哥拿着叠在野党办的党报兜卖。不知怎的,就掏钱买了一份中文版的"火箭报"。第一次买哦。

吃饱后,我们到附近的庙拜拜,农历十五啊。途中,我随意翻阅"火箭报",意外发现有C9红人Echo的文章哦!

然后我看到一张大马公害的简单图片。有点感慨。就pass给后座的宝贝说:"Boy,take a look at this picture. Read and see..."

他接了过去。几分钟后,他把报纸交给我,语带不解: "Mom, is our government crazy or what? Why do they bring so many poisonous factories into our country? 想要我们 全部人死咩?"

我傻了一下。完全没有想到孩子的反应会是这样的。但我不可以说他是错的。他讲的话很对啊!而且很直接~一针见血!童言最真了。奈何妈咪不知 道应该如何回答他的问题。

11岁孩子都想到的问题,那些达官显要难道会不明白吗?为什么要装傻扮懵???

趁还来得及的时候,帮孩子、帮我们的下一代做些事情吧!902反山埃劳勿绿色集会可以是一个开始。来吧!

2 条评论:

jo 说...

Those idiots knew the fact too. Just their greed took over their conscience! And they are just too greedy to care about the younger generations, because their own children would have migrated to overseas liao!!

莎莎妈咪 sab 说...

jo...exactly.你死你的事,不关我的事。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