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因为902


这是我的新玩具。胖老爷昨天在"苹果店" 买的。

为什么?因为他怕明天联络不到他的靓靓老婆。哈哈!

明天他的老婆会和Mama Bersih的战友拉大队乘巴士到劳勿参加902反山埃绿色集会。

胖老爷吸取了428的宝贵经验(老婆用的爱疯耗电量高,不到半天,又因在428现场上网,备电量近乎用完,后来我索性关手机),结果老公call 不到老婆咯。这次确保老婆的爱疯有后备电池standby。呵呵!

嗯!对了。这张图片就是 back-up battery 的包装, 看起来挺handy ,对不?

只要charge 满了电,就可以像一个普通的 iPhone casing 一样套在爱疯身上,只是比较厚些。可能是我38啦,我觉得科技真的是一日千里呢!单单看那个蓝色的casing,我并不知晓那是后备电池。

本来我不想要的,胖老爷就mati -mati 要买。买就买吧!总不能婉拒他的一片好意,是吧?

知道老公这样"着紧"(广东话)自己,毕竟是值得欢喜的,嘿嘿!


反山埃~保家园

这是师奶弟弟设计的FB cover。。。算是对这个活动的小小支持吧。:)
大家就祝靓师奶好运咯。愿明天的绿色集会一切顺顺利利。Mama Bersih的大队声势浩壮,反山埃活动成功!!!

我们太爱这个国家了。祝福我们吧!

3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我老板说你上报了~~

jo 说...

Oh, really? Which newspaper? Think lama-lama, Sab would be on the "WANTED" list liao. :p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星洲那张团体照吗?这样小的人头你老板也认得出?犀利哦!眼力好好。(哎哟~眼力不好,哪里可以娶到你。。。呵呵呵)

jo...u please la...i am a "ki-ci-mai". too far away la...just doing a very small part, i should say tiny part. hahaha: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